澳大利亚购买Apple苹果产品如何用学生卡享受折扣?

澳洲全知道分类: 澳洲留学澳大利亚购买Apple苹果产品如何用学生卡享受折扣?
0
海琉 asked 8月 ago

快开学了,想买个苹果Macbook,听说学生可以享受折扣?

2 Answers
4
Best Answer
Jake answered 5月 ago

打苹果电话订购也行,说是学生或者给学生买的,客服会问你哪个学校,然后告诉你学生价是多少,之后就给你安排发货了。但是,各个学校的折扣略有不同,比如ANU的折扣就比墨大的差一点。(虽然不明白苹果为何搞“学校歧视”)

2
Jack Jack answered 8月 ago

苹果的教育优惠面向在读以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及其家长,以及各年级教师和教职员工。

以一款Macbook Air为例,正常售价是2149澳元,在澳洲的苹果教育专网(https://www.apple.com/au/education/),查询到的价格为2069澳元,便宜80刀(约400人民币)。如果购买其他产品,如iMac则更划算,可以优惠高达300刀(约1500人民币)。

如果你预料到近期回国,还可以凭中国护照在机场申请退税,又省了不少钱呢。

实际上,在澳洲的苹果专卖店,店员并不会仔细核查你的学生证件,也不会将学生信息录入销售订单。(简单来说借个学生证或者拍个照片,出示下晃一晃就可以了,你懂的),也无需学生本人到场。你完全可以说是给自己正在上学的亲戚买的。店员在帮你下单时,会直接选择是学生优惠价。Invoice也可以开给你自己用于抵税。

一般购买标配产品,在专卖店都可以当场提货。如果需要升级CPU等,相当于购买定制版,只能在教育官网购买,且需要等待一定时间(下单时苹果会提示预计送货时间。)单是升级内存的话,也可以店内完成。

当然,苹果不定期会有些优惠,如赠送Apple Store卡和赠品等,你需要跟店员确认是否适用,建议多问几个,因为店员也可能存在业务不熟的情况。

Your Answer

12 + 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