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ng Healthy苓康尔这个品牌怎样?

澳洲全知道分类: 就医问药Living Healthy苓康尔这个品牌怎样?
0
Law asked 1年 ago
叶栀 replied 10月 ago

没效果 浪费钱

3 Answers
3
Best Answer
Roy answered 1年 ago

华人收购的公司做的,叫Star Combo。Star的意思是星星,公司总裁叫张金星。工厂主要做代加工的。澳洲本地药房很少看到,基本销往国内吧,国人的钱好赚。

sabrina replied 9月 ago

Panadol背后不也是华人老板,营销不还是做的飞起,是不是华人老板不重要,重要的是老板重不重视中国人,鬼佬要是认为华人钱好赚,不好好生产,不一样是烂产品。相反我还是更相信同类。

Ture replied 9月 ago

哪个品牌背后不是华人老板,不是国人钱好赚,是中国雄起了

3
江江 answered 11月 ago

骗人的,只能说吃不死人。

2
Sally answered 10月 ago

看到微博上某三四线线明星推荐的肠健力,什么肠道冻龄,恢复气色都是骗人的,还不如吃两个水果管用。

Your Answer

15 + 2 =